后勤服务面对面 沟通交流心贴心——总务处第一、第二党支部、校医院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1-09浏览次数:138

10月28日至31日,总务处第一、第二党支部和校医院党支部联合在四个校区开展主题为“后勤服务面对面,沟通交流心贴心”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设立展台介绍总务后勤相关服务信息、受理业务咨询以及服务意见建议征询。总务处第一、第二党支部、校医院党支部38位党员以及所属服务企业17位党员代表参与此次活动,四校区前来展台咨询的人数达一千五百余人。

为办好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总务处各支部精心策划,认真制定活动方案,准备垃圾分类投放点分布图、教师公寓房源信息、节能环保tips、意见征集板等十余种宣传互动材料,业务介绍覆盖后勤意见征集、光盘行动、校车文明、垃圾分类、防灾减灾、卿云森林、公寓展示、健康咨询等各科室8项业务,同时对每个业务版块设计了活泼的标语、时尚的版型,以更为亲切和更具感染力的形式向师生进行宣传介绍。

连续四个中午,在邯郸校区光华楼侧、枫林校区书院楼旁、江湾食堂、张江食堂旁,身着“乐享学习、安享生活;复旦总务、用心服务”醒目口号文化衫的总务处党员热情接待过往师生,向他们进行业务介绍,征集意见建议,将多肉绿植、环保袋、杯垫等小礼物回赠给参与互动师生,帮助大家了解节能环保、安全健康、珍惜粮食、文明有序等校园管理服务的美好理念并能落实到工作生活中。校医院的白衣天使们在现场给路过的师生提供量血压和健康咨询服务。活动当天吸引了不少路人驻足,很多师生也在意见征集台处留下了宝贵意见。经统计,四校区共收集各类意见和建议358条,总务处将会对收集的每条问题一一进行落实整改,能马上解决的做到即知即改,对需要时间才能解决的排出日程计划,非职能范围的意见也帮助转达到其他相关部门。

此次活动是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总务处第一、二党支部和校医院党支部结合自身业务进行的一次志愿服务。党员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后勤人务实笃行、担当尽责的工作作风,以急师生之所急为目标导向,用实际成效让师生感受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