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与学生第二党支部结对共建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1-09浏览次数:40

10月29日,基础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与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活动。

基础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承担了包括细胞实验、遗传实验等多门实验课的教学任务,覆盖了基础医学院学生几乎所有的实验课程。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主要来自2016级临床医学(八年制)和2016级基础医学与法医学,已经在实验教学中心完成了绝大部分实验课程的修读。

基础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严钰锋指出,学生与教师党支部结对共建,既有利于学生反思自己在实验课中尚未完全理解或掌握的知识和技能,更有利于提升实验教学中心的教学质量,希望两个支部的师生能加强沟通交流,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共谋进步。

随后,严钰锋向学生第二党支部赠送了党旗和党徽,对学生党员的发展和成熟寄予厚望。

共建结对仪式结束后,两个党支部进行了关于提高实验教学质量的座谈交流。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对实验教学中心的实验设计、实验内容、实验形式和反馈学习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

支部书记在总结中表示,希望师生共同努力,真正把教师党员“三全育人我当先”和学生党员“报国成才我奋斗”落到实处。